CD、手机听音乐那么方便,为什么还要听黑胶?

模拟属性的声音有类似人类生活环境的底噪,久听不厌;数字属性的声音过于干净、刺激,与我们耳朵习惯的听音环境迥异,听久了人会觉得疲劳。

真模拟  近自然:

梵尼诗将于2018春季家具展发布全新升级留声机产品。梵尼诗专注于“真模拟,高保真”的理念,力求实现更高水准的音质,通过对声学、机械、外观的精心设计,使留声机的音质和外观都达到了新的高度。

此次,梵尼诗将高成本的HIFI技术引入到留声机领域,对旗下留声机进行跨维式技术升级。包括4大硬件升级,2大声学系统升级,确保音质高保真,真正的做到真模拟,近自然


 4+2 升级   好看更好听 

 硬件升级1  铁三角动磁唱   


拾音清晰  ◆  不伤唱片

日本铁三角动磁唱头人造金刚石唱针,更大限度承受针压,延长唱头使用寿命,多方面秒杀一般留声机的红宝石唱头。

 硬件升级2  万元级别专利唱臂 


稳定循迹  ◆  精准拾音

经过严密计算,运用了侧滑锤,平衡锤、前后臂管耦合等设计,保证唱臂前端的唱头可以获得最优循迹,达到精准拾音的效果。

 硬件升级3  重型全金属转盘 


抖晃率低  ◆  沉稳避震

重达1KG的全铝合金转盘,不轻易受到来自地面或者桌面的振动干扰,起到很好的避震效果,唱盘转动更加沉稳,声音稳定。

 硬件升级4  智能马达 

MCU微电脑调速  ◆  静音

日本进口马达,内置微电脑芯片智能闭环控速,转速稳定精准,不会因皮带老化或电压不稳而影响转速。

 系统升级1  三点悬吊避震系统 

自成体系  ◆  稳定避震

梵尼诗专业研发的三点悬吊避震系,使包括转盘、唱臂、马达在内的唱盘播放体系独成一体,弹簧悬吊,隔绝来自地面、桌面、音箱所产生的震动,形成三点悬吊避震系统使得整个唱臂如同汽车拥有ESP系统,可以有效控制唱盘的平衡与稳定,从而保证唱盘稳定运转,达到稳定避震的效果。

 系统升级2  国际标准HIF声学系统 


RIAA电路  ◆  KEF产线

梵尼诗升级产品唱放中设置了RIAA还原电路,能够按RIAA标准准确还原唱片音频信号;而一般留声机的唱放系统中则没有。(RIAA,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America,美国唱片工业协会)


梵尼诗升级产品的喇叭单元来自英国知名音响品牌KEF同一产线,采用2个AB类功放,一个处理高频,一个处理中低频,其低、中、高音单元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设置, 确保音质还原精确,零失真,高性能环形变压器,有效抑制交流电声和电磁干扰,使得音箱发出平衡丰满的声音。

选择


最好的音质,

接近原声,

接近自然,

梵尼诗留声机,

好看更好听。


梵尼诗全新升级产品将于3月18-21日广州家具展首发,届时总技术工程师余先生将亲临现场,与大家一起分享核心技术。身为黑胶迷千万不能错过!

复古留声机从此告别装饰时代,进入发烧时代!邀您见证!



最新动态

社交媒体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

ADD:深圳市福田区盛唐大厦东座15楼

ADD:东莞市大岭山莲峰三横路75号

TEL:400-065-1877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