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3届广州国际家居博览会

万众期待的第43届广州国际家居博览会已于昨天在广州琶洲如期举行。
梵尼诗再次以真原创,真功夫,真创新的作品树立行业新标杆。

01
金涡轮 真HiFi
梵尼诗全球首创涡轮HiFi唱臂系统

展会现场,梵尼诗推出拥有两项实用发明专利的涡轮HiFi唱臂系统,升级两大声学系统,三项硬件,是留声机行业的革命性创新。




梵尼诗总工程师、顶级HiFi黑胶唱机品牌Jasmine创始人余锦辉先生,现场介绍了梵尼诗涡轮HiFi唱臂系统的专利技术要点。




通过科学计算唱臂循迹参数误差控制在0.8%,专利悬吊避震系统与硬件升级,动态平衡系统多次传动后针压仍能保持在3g。同时采用了国际标准声音HiFi声学系统,使其能够准确还原唱片音频信号,避免电流及电磁音干扰,真正做到了通过留声机来聆听高保真音乐。



02
搭载AI智能功能
留声机好听好看能陪伴

展会现场,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人机互动。
将留声机通过APP连接,即可听音乐,听小说,查询资讯。
让便捷生活开口即得,使留声机真正成为家庭艺术生活的参与者、协助者!



03
琉璃喇叭 流光溢彩

除了梵尼诗的专利木喇叭之外,本届展会,梵尼诗在材质工艺上也再次创新。




新品琉璃喇叭在灯光照映下流光溢彩,分外夺目。



04
萨克斯风王子伍迪
现场助阵新品发布

在本届展会上,梵尼诗的经典之作F1877-25X也发布了升级产品。
在外观上,采用描金工艺,搭配纯铜来装饰。在功能上,搭载了AI智能应用。
在硬件上,配置了金属唱盘。



同时,也更加注重声学系统升级,在播放黑胶唱片时,让音质更为澎湃动听。



这款产品也是与中国萨克斯风王子伍迪的联名款作品。



同时,伍迪还现场签售与梵尼诗联合发行的《爱无止境》黑胶唱片,引来现场广大歌迷争相抢购。



05
家人再聚 博采众长


每一年,梵尼诗都是家饰馆人气最旺的展位,今年当然也不例外。
梵尼诗展位的客户络绎不绝,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们,都纷纷在现场进行品鉴、咨询、交流等活动,使得整个场馆气氛持续高涨。




梵尼诗一直在践行“好看更好听”的产品理念,坚持引领行业最前沿,不断创作出更多卓越的产品,推动黑胶文化发展更上一层楼!

广州 ▪ 琶洲
14.4C01号展位
梵尼诗诚邀您一睹风采

最新动态

社交媒体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

ADD:深圳市福田区盛唐大厦东座15楼

ADD:东莞市大岭山莲峰三横路75号

TEL:400-065-1877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