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早已经成为我们每个人生活中的一部分,提起音乐法人载体,每个人都能说出好多钟,CD,MP3,黑胶唱片,开盘带等等,黑胶唱片一度是音乐烧友的收藏挚爱,除了他有极高的保真度和完美动听的音色,历史悠久的文化里更让很多人着迷,随着上世纪80年代中期以后逐渐被光盘取代,黑胶唱片也离我呢吧越来越远,然而好东西不会永远沉迷,全球新的黑胶回潮让黑胶唱片重新走进了我们的生活,同时让着迷的历史再次被提起。

黑胶唱片是一种20世纪具有主宰地位的音乐载体,随着唱片工业的发展,黑胶唱片机的主导地位逐渐被后来的磁带,CD以及线上数字音乐所取代,但由于其精良的播放品质以及独特的文化价值,黑胶唱片仍然拥有一批忠实的爱好者,在音乐爱好者和黑胶收藏者的推动下又慢慢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人气,在多能士电唱机上,伴着唱盘缓缓旋转,带着镌刻生命年轮的声音,从喇叭里悠悠传出,那柔和、饱满、悠远的磁性音质让人感觉岁月的温暖与静好,沉醉不已;还有那充满艺术气息的封面设计,令人爱不释手······有人说:"黑胶唱片作为一种声音和音乐的载体,几乎占据了整个二十世纪。直至1984年CD异军突起,一举取代黑胶唱片成为音乐重播的主流格式。

最新动态

社交媒体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

ADD:深圳市福田区盛唐大厦东座15楼

ADD:东莞市大岭山莲峰三横路75号

TEL:400-065-1877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