抚州,一个有梦有戏的地方,明代戏曲大师汤显祖的一曲《牡丹亭》让昆曲在世界大放异彩,抚州这个才子之乡,文化之邦,也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呈现在了世人眼前,每每谈起抚州的文化,梵尼诗抚州专卖店的周志华先生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,对家乡的热情与希望迎面扑来。


2020年6月3日,周志华先生抚州梵尼诗专营店第二分店,逆势而上,隆重开业,“良辰美景奈何天,赏心乐事谁家院”那缠绵婉转、柔漫悠远的昆曲响彻当空,袅袅之音让所有人驻足聆听,一扫这特殊时期的阴霾。


2016年,开第一家店,仅用了30分钟就做出了决定。源自于周志华对梵尼诗产品、销售支持的认可。伴随着梵尼诗留声产品的全面HiFi化,不断创新,搭载行业首创的动态平衡唱臂系统,使留声机在极具设计感的外观上,音质更是得到质的提升,这也给予合作伙伴更为坚定的信心。

而今,面对全行业的困境,梵尼诗转换运营思路,拓展产品渠道,制定一系列措施,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。也正因如此,周总走更加坚定了对梵尼诗品牌的信任与合作,经过3个月的筹备,第二分店正式开业。


变革与发展将持续深远地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,而机会却总是留给能抓住时机且持续耕耘的人,梵尼诗15年来坚守望在黑胶文化领域,并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,成为中国黑胶文化第一品牌,也希望与更多拥有同样信念的人共同努力,推动黑胶文化在中国的发展。


抚州二店

开业时间:2020/6/3

联系方式:13707947456

具体地址:江西抚州红星美凯龙(迎宾大道店)

加盟热线:13316530125

最新动态

社交媒体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

ADD:深圳市福田区盛唐大厦东座15楼

ADD:东莞市大岭山莲峰三横路75号

TEL:400-065-1877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