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319日,梵尼诗再次登上金汐奖的颁奖舞台,其DONUT专业级留声机凭借独特创意、高视觉冲击力斩获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第7届金汐奖年度“最佳生活器具”金奖。



DONUT专业级留声机灵感迸发于甜甜圈经典的造型和绚丽的色彩,与留声机的标志性大喇叭结合成更为特色的点睛之笔。金属质感的圆喇叭采用立体折叠结构脖颈,触感圆润饱满。同时,融入专利HiFi音效技术,打造每一场极致视听盛宴。作为唱片与蓝牙多重选择可播放的留声机,DONUT系列在既有高品质的音乐播放器基础上,增添优美与纯粹,满足“诗意的栖居”的生活美学。



DONUT机身采用了经典沉稳的黑色、胡桃色开放式木纹,纵横交错间更透出岁月沉淀的质感。简约布艺百搭现代家居风格,亦可个性化定制,由内及外、渐次铺开的时尚与纯粹,无不彰显生活的仪式感。倘有密友知乐,这便是最好的实体音乐载体和情感媒介。



金玉其表,自当创意其里。DONUT系列由全球专业黑胶系统品牌JASMINE设计研发,搭载碳纤维HiFi级唱臂系统、铁三角原装进口动磁唱头、MCU实时闭环控速马达系统、三点悬吊避震系统、最大110W整机功率,5项专利加持,硬核科技打造极致音效。



DONUT系列的成功只是又一次开始,每一个奖项,每一份认可,都将成为梵尼诗迈向“The best of best”的基石。专注于留声机的技术研发和艺术设计本身,不断创造新文化、新产品、新市场和新潮流,在留声机的时代再造之路上,梵尼诗不曾停歇。



最新动态

社交媒体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

ADD:深圳市福田区盛唐大厦东座15楼

ADD:东莞市大岭山莲峰三横路75号

TEL:400-065-1877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