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


说起东莞,梵尼诗东莞的加盟商黄辉昌黄总,立时就能带着洋溢满满的自豪感,向你介绍这座城市的过去和未来,潜力和机遇!



“中国新一线城市”、“世界工厂”、“华侨之乡”、“珠三角中心城市”、“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核心之一” 、“广东四小虎”……类似这些响亮的名头,源源不断的从黄总口中吐出。



足见他对这座城市的了解和喜爱!不过对于现在的黄总而言,让他感到自豪的事情,又多了一件,就是他代理的梵尼诗。

加盟

黄总与梵尼诗相识于2017年,那时候的黄总,做的是中脉内衣,也是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产业。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,让黄总一眼就能看出一件商品所蕴含的艺术功底,因此“古典”“富有艺术感”是黄总对梵尼诗留声机第一印象的定位和评价!



决定加盟梵尼诗,也是黄总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,他看好的就是梵尼诗的将来,以及梵尼诗留声机在市场中的潜力!为此黄总特意去了梵尼诗工厂,做了几次认真细致的考察。



一来,黄总也是要确定梵尼诗果真如所宣传的那样,具有强大的产业实力和技术实力。


二来,黄总也是要证明自己的眼力,确认自己看中的产业,必然是领先潮流,领先时代的。


可以说,几次考察,让黄总坚定了自己的认知,同时也跟梵尼诗刘经理和闵经理建立了深厚的友情!



优势


也正是因为黄总数次考察梵尼诗工厂的原因,今天的黄总,对梵尼诗的优点,几乎可以说是如数家珍!



“开启留声机AI时代”——这是黄总对梵尼诗留声机AI智能计划的称赞,也是他颇为关心的一个技术特点。

因为在黄总看来,家居饰品智能化,是势在必行,也是未来的大势所趋!

“金涡轮 真HiFi &全球首创涡轮HiFi唱臂系统”也是梵尼诗被黄总津津乐道的一个新看点,这是一个让梵尼诗留声机音质领先行业同类一个时代的技术革新!



不过黄总独到的眼光,也总有让人觉得惊叹的时候。


于梵尼诗的外观而言,大多数人更青睐于梵尼诗独家专利的木喇叭,这也是梵尼诗最为明显的外观特征,而黄总却更青睐于梵尼诗另一项外观专利,暨梵尼诗琉璃喇叭!


或许这也是因为梵尼诗木喇叭更具古典感,而琉璃喇叭更多的是体现那种流光溢彩的艺术感!


未来


对于为何选择梵尼诗,黄总也毫不避讳,就是因为梵尼诗留声机在行业中所体现的突出性和高端性,那些被黄总津津乐道的梵尼诗特点,无一不是梵尼诗领先行业同类产品的长足之处!



“2019梵尼诗展现美好,事业蓬勃发展,我们密切配合,精诚合作,再上新台阶,取得更辉煌的业绩,更大的成功!”

这是黄总对梵尼诗未来的梦想,也是梵尼诗自己的梦想,而从现在开始,梵尼诗和黄辉昌黄总一同,共同去实现这个辉煌的梦想!

信息

梵尼诗东莞店



开业时间:2019-4-29


联系方式:18688638952


东莞市万江区红星美凯龙四楼地区D8075展位


加盟热线:13316530125

最新动态

社交媒体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

ADD:深圳市福田区盛唐大厦东座15楼

ADD:东莞市大岭山莲峰三横路75号

TEL:400-065-1877

扫码二维码
关注微信公众号